1,000,000$ 交易计划
以量化交易为生

有很多EA是支持邮件通知功能的(比如神速),在实盘使用神速时,强烈建议开启跟单邮件通知功能,这样在新增订单、平仓订单时会收到邮件对应的邮件,包含账户当前净值等信息。

这里我们以QQ邮箱来举例(QQ邮箱邮件到达率极高,不会跑到垃圾邮件里,五星推荐)。

首先登陆QQ邮箱,点击设置:

点击“账户”,找到“POP3/IMAP/SMTP/Exchange/CardDAV/CalDAV服务”选项:

点击SMTP服务下的开启按钮,这里会需要验证一下密保(这一步稍微麻烦一点,但是按照提示操作问题应该不大):

这里我们按照提示操作(这里需要注意的是,必须用密保那个手机号发送这条短信),发完短信后点击“我已发送”,就会弹出以下界面,这里的授权码其实就是我们邮箱smtp服务的独立密码,找个安全的地方把这一串英文保存好。

然后我们打开MT4(MT5设置同理),找到“工具=>选项=>电邮”,进行如下设置:

  1. 勾选“启用”
  2. SMTP服务器设置为smtp.qq.com:587
  3. 电邮登陆账号即你的邮箱账号(比如123123@qq.com)
  4. 电邮密码即刚才获取到的SMTP服务授权码
  5. 发件人填自己的邮箱账号(比如123123@qq.com)
  6. 收件人填你想要收到EA邮件的邮箱账号(比如123123@qq.com)

设置完成后,点击测试,邮箱立马回收到一封这样的邮件:

这封邮件表示功能一切正常,此时在MT4上点击确定就设置好了。

发表回复 取消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