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000,000$ 交易计划
以量化交易为生

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使用wise配合swissquote虚拟数字卡实现的支付宝出金方法,此方法方便快捷,全程自助,最快5分钟即可到达支付宝

这种出金方法需要以下条件:

  1. swissquote账号
  2. wise账号
  3. 支付宝账号

此方法存在以下限制:

  1. wise转支付宝限制单笔5w人民币,年限额50w人民币,月限制最多五次转账
  2. swissquote虚拟数字卡月限额(500$~10W$)
  3. 3.5%的转账费用,数额越大这部分成本越大,几千上万刀就不适合用wise中转了,小额还是很划算的。

我们进入正题。

  1. 首先开启swissquote的证券交易(trading)账户,如已开启请跳过此步骤。    首次申请后需要等待swissquote审核,一般1个工作日内即可通过。
  2. 从其它账号内转500$至trading账号(最少500$),实时到账
  3. 申请swissquote虚拟数字卡账户(这里不要选错选到实体卡去了)(这里在自定义限额里填入你的trading账号里的金额,500到10W美元之间)
  4. 申请好虚拟数字卡后,打开3DS卡设置https://acs4.six-payment-services.com/swissquote进行手机绑卡按照提示操作会需要输入虚拟卡的各项资料,卡资料从瑞讯网银后台获取。(获取虚拟卡信息时会要经过level3安全卡验证)]
  5. 现在申请wise账号,WISE注册地址
  6. 选择Send Money进行转账,转换USD到CNY,支付宝收款(这里记得要选择Debit card支付,我之前以为必须要选择信用卡支付,其实可以选择Debit card,这个比信用卡支付手续费便宜很多)
  7. 按照wise的提示进行操作,会需要填写收款人的支付宝账号(微信也可以,但我没有试过),可以是支付宝的登录邮箱或者登录手机号,这里按照它的提示一路操作就行了。
  8. 进入到支付页面后选择使用Debit card进行支付,卡号的相关数据就输入我们在swissquote里注册好的虚拟数字卡即可。
  9. 支付完成后,大概5分钟wise便会收到你发过去的美元,这个时候它会提示你进行身份验证,这里需要上传一个证件+一个自拍照,这里的证件优先使用护照,护照审核得最快,如果没有护照可以选择驾驶证(驾驶证上面有英文所以审核也比较快),用身份证进行验证也是可以的,只是相对而言就要慢很多了。
  10. 身份验证后 ,很快(我测试的是5分钟内)支付宝就能收到美元汇款,打开支付宝,搜索闪速收款,即可看到收到的美元,首次收款需要绑定一张银联卡进行收款,以后就都是自动的了。

整个流程从0开始大概需要1~2个工作日,以后每次就只需要5分钟左右了,再次重申一遍,这种出金方式比较适合小金额的快速出金,对于大额几千几万美元的出金,最好还是直接电汇至国内银行再进行结汇,这样手续费相对而言比较划算,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或者不懂的地方,欢迎跟帖进行讨论。

发表回复 取消回复